close





 

 

課程暫告一個段落 有著1個星期時間可以好好逛逛 我選擇以自己的腳走一遍

就在學期快要結束之前 明明隔天就要重要的期末考 但自己仍然在網上搜尋溫哥華的著名景點

這邊的牛奶這麼讚 相關的奶製品也一定也讚的沒話說

喜歡 waffle 的我 怎麼會放過這個在網站上受歡迎的小店呢? 






 

 

好笑的是自己搞錯店的營業時間 原本打算是上完課後前往享用甜點的

但是… 看到 meno 才驚醒 居然只營業到 4pm   課上完再趕過去的話就來不及了

心一衡 只好蹺掉 Speaking 課 瀟灑地搭上#44 心情大好期待興奮的前往了

來到店裡 真的是1家小小的店面 店內只有面向玻璃窗的5個吧台椅和1個沙發桌椅

來之前就做好了功課想要點一個 Liege -- Cinnamon Apple 肉桂蘋果口味

不幸的是小姐告訴除了玻璃櫃現有的可以點之外 其他都已銷售一空 

好吧!只好點原味的 Brussels Waffle + Custard & Cream + Strawberry





 

 

噹噹噹!看到這樣一大盤的草苺 + Waffle 差點沒暈過去 夢想中的甜點

小姐會重新把 Waffle 重新加熱過 上面再灑上糖粉 放在美美的白磁盤中

 





 

 

Waffle 表皮酥脆內香而柔軟 淡淡的糖粉甜度 加上酸度有口感的草苺 

天啊!當下的我幸褔的就快要飛上天了 如果沒有拉住我的話

每一次下刀切 Waffle 就會聽到那酥脆到不行的聲音 

 





 

 

大推大推 極力大推這邊的鮮奶油和卡士達醬!必點 搭配 waffle 的最佳配角

聰明的我好在點的時候是點“鮮奶油和卡士達醬”各半的組合

鮮奶油輕輕的 放進口中就化掉 留下的只有濃濃的牛奶香甜味 吃再多都不膩

Custard --- 我猜是卡士達醬啦! 顏色很淡 一開始我完全分辨不出來那一個是它

(可見在台灣的卡士達醬 是加了色素嗎? 不然怎麼這麼黃?)

不似台灣卡士達醬那般的甜膩 比起鮮奶油來得厚些 一樣的奶香甜味 讚!

 



*****************************************



題外話:

為何會有2種不同的 Waffle 呢?一個稱為 Brussels  另一個為 Liege 

Belgium(比利時)有2個以 Waffle 出名的城市 也就是 Liege (烈日市)、Brussel(布魯塞爾)

Brussels 是比利時的首都 這裏的 Waffle 也就是做成一片長方型格子狀

而 Liege 則是做成上圖照片中的圖形格子狀 

聽說2者之前的口感相差很多 Liege  口感上可能就較像是餅乾那般脆 因為較薄

而 Brussel  則是像是微酥的千層派 因為較厚

我很想試看看 Liege  確切與 Brussels 的不同處 但是小小一片價格卻驚人

大小還不及我的巴掌大咧 大約就要 NTD$100 嚇死人啊!那麼貴

店家地址:1728 West   2nd  Avenus, Vancouver, B.C, 

Tel:604-731-3528

OPENING HOURS:Closed Sunday & Monday

Tuesday to Saturday :7:30am ~4: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