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PTT 搜尋著溫哥華的餐廳 不想再吃韓式料理了 吃了太多次了

別跟我跟洋式 漢堡、三明治、牛排… 噁!

至今還沒有嚐過這邊的日式料理 金太郎的拉麵評價有點兩極化

一方面可以說是滿道地的日本拉麵 但是一講到道地 想必湯頭一定死鹹

去的當天是假日 看到排隊的人潮我並不意外 但是也沒有排很久

親切的小姐走出門外詢問我們幾個人後 專業的日本笑容和親切的口吻請我稍等

不久… 我和朋友就會引入店內的櫃台座位 這可是我第一次坐櫃台位啊!

一進店入就感覺到小悶 還好溫哥華的氣溫不熱 不然… 怎麼吃的下啊




這是味噌拉麵(我討厭玉米!)

這張拉麵照 我並沒有用相機的特殊情境 直接原色原味

因為擔心如果用了看起來較偏黃的陰天情境 就無法看出湯頭的顏色

好啦!道地的日本拉麵的湯頭真的是鹹死了

鹹到我無法嚐出湯頭原本應有的味道 湯表面浮著一層豬背油脂吧!

慘的是 唯獨我和朋友被遺忘送杯水了!(後來服務人員有補上)

麵條的勁度是不錯的 但是我不喜歡細麵(烏龍麵是我的愛!)

叉燒正常 筍干正常 青蔥正常



這裡的湯頭可以選擇濃度 有 rich  medium  light  叉燒也可以選擇肥或是瘦

拉麵的價格大約 CAD$6元起跳~7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