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溫哥華所結識的幾位留友 T, C & S
 
待在異鄉所認識的同鄉人   那友誼照理來說應該堅固無比
 
何況我們一群 4 人個人   鐵定會在週末假日邀約出遊
 
沒想到我們回到台灣後的每次聚會   都相隔3~4個月之久
 
這次聚會更扯   其中一位留友 S   居然完全失聯
 
談到這種傷感情的事情就難過    還是早些忘卻的好








滿滿韓國料亭是我某次在街上閒逛時經過的店家
 
但是對其印象卻根本都不深    經 T 給的網站地址才記起來
 
週日中午 12 點   我們是該店第一桌客人
 
滿滿的地理位址在 2 樓   只看的到橫向招牌卻不知該往那邊走
 
拾級而上   店面環境感覺比較向是日本家庭料理般
 
很像國立學校教師辦公室的座椅    還有紙拉門的包廂
 
翻了翻無笑容服務生送上的菜單    單點價格都從 NTD 250 起跳
 
石鍋拌飯、湯涼麵、辣炒年糕和煎餅外加一瓶啤酒   共計 NTD 1440
 
點完菜後服務生上了 5 盤小菜 (可再續)    不是很合我的胃
 
而且後來 C 請服務生再續的泡菜也不見縱影
 
石鍋拌飯上桌後直接請服務生代拌了   所以就不方便照像
 
辣炒年糕火紅紅的上桌   年糕的 Q 度和調醬的味道還可以
 
煎餅 (菜單上寫的)  不是我所期待的海鮮煎餅   只咬的到小塊的花枝
 
其他都是蔥和條狀胡蘿蔔   麵皮沒有 Q 勁   就是一般的麵糊煎餅
 
以上所有的菜都上完了    我點的主菜湯涼麵還沒有上桌
 
服務生也照常站在出菜區自顧自地聊天    上著別別桌客人的菜
 
讓我以為可能是漏點菜時     它才被緩緩端上桌  
 
麵體是 Q 度較低蕎麥麵   配上幾片醃蘿蔔片、小黃瓜絲、瘦肉和半顆蛋
 
雖然在拌之前已經頂端一堆的芥末給撇開了   湯裏卻還是混入它的味道
 
整天就是吃起來很輕爽     份量有點多    吃到一半就飽了
 
 
 
服務態度還要再加強   上菜流程也要再訓練    餐點菜色味道普普
 
所以才讓我覺得價格著實有點過高    不會再度光臨的念頭
 



滿滿韓國料亭
地址: 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34號 2樓
TEL: 02- 2567-2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