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病了! 嚴重的心病

胃口仍然回不來 睡眠仍然不安穩 情緒是平穩些

雖然人沒有在發呆 心卻是飄走了

情緒沒有悲傷 但是也愉悅不起來

我不能這麼自私的只在乎自己的情緒

大眼睛和高鼻子也有啊!這時不該再添亂子了

感覺到什麼叫做行屍走肉 好空好空

我的眼淚已經流乾了 心已經死了 靈魂已經飛走了

托著軀體在人間受苦 因為責任還未了

面對一件事情 明明知道心境上應該往光明的那一面想

但是心 它並不聽我的話

以前的我 不相信人會患憂鬱症 

現在的我 知道那種無法控制心境時的瘋狂和痛苦

我不想變成瘋子!

大眼睛說我應該把心事講出來 但是…我講出來又怎麼樣呢?

我不想講給大眼睛和高鼻子說 

也無法對朋友開口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啊!

所以 關閉網誌是不得已的 

我試著過著正常的生活 請以正常人的方式對我

在MSN上碰到我的時 也造平常的方式問候 不必刻意詢問我的病情

我相信我會變正常的 某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