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要看到市中心的夜景很難

因為夏秋季的溫哥華 太陽要很晚才下山 之前提過至少要到9點

下課後就累得像隻哈巴狗了 那來的精力待在市區到9點以後啊!

由於好友糖心甜前陣子去了一趟法國巴黎(好羨慕啊!)

寄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所以 我也照禮數回寄了一張給她

跑到 Gastown 選明信片是件很觀光客的行為 恰巧那陣子的東方旅客特多

看到一群人圍著 steam clock 照像 我腦子裏卻只想著快點穿過人潮

那裏真的是屬於觀光客的地方 而我算是半居民了吧?!

在自己選的多張明信片裏 有一張就是 steam clock 在黑夜下閃耀的模樣




其實在照 steam clock 時 不論我怎麼努力地喬鏡頭 

也無法把它和 Habor Centre 擺在一起 命運注定讓它們分開 唉!

真是懷疑拍明信片的那位攝影師是有什麼神乎其技?

我很幸運 照片裏有出現那蒸氣的瞬間 在夜裏看得更清楚

夜晚的 Gastown 少了觀光客 人和車輛都少得可憐 

還是拍完照快快閃人吧!免得像上次一樣被遊民給抓住討錢




還有一個我和我的朋友都一致認為美的夜景點 - Scient World

有2次機會晚歸回家 從 skytrain 上看到它在夜間那美的模樣

向朋友說 找個機會想來拍下它在夜間發亮的美景 但苦無機會啊!

它在白日真是沒什麼奇特吸引我的地方

更何況它是為了小孩子所建 只適合在雨天殺時間的地方

呵! 看來花了電費的效果還真的不錯

話說我對於觀光客街所賣的明信片都不是很滿意

我真正想寄出給好友的 是這麼自己照的照片

因為這些照片不僅僅是景色而已 更包含了我在按下快門當下的心情

對我和收到的好友們 那才包含了我所有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