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我那糟到不行記憶力 維多利亞旅行寫到忘記

要回想起2個月前的記憶 對我實則上是有些許的困難

但是一打始放照片的檔案 那些美不勝收的景色馬上就出現在眼前

話說 我們在維多利亞所住的 B&B 是在出發的前一天才訂好的

好運的是 接待我們的是一對台灣夫妻自個在島上超大又美的家

夫妻倆的民宿一年只營業3個月 而我們是他們今天的第1組客人





由於第1天到達民宿的時間有些晚 所以 相機拍不出正常的照片

(因為不想用閃光燈 光線不足之下 照片容易糊掉!)

所以 我就一大早起床照日出囉

可惡礙眼的電線和電線桿 破壞了我心目中完美的景色

不過無論如何就是無法逃出它們的攪局啦 就將就些吧

早上太陽還未升起時 整個湖面和山都藏在厚厚的霧中

實話是 雖然氣溫很低 我也甘願冒著感冒的險欣賞這樣的景色 

這時就羨慕起民宿老闆和老闆娘了 天天看耶





太陽升起來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能住到他們的民宿

在維多利亞島上的趣事和回憶真的太多 談也談不完

我就和所有去過溫哥華的人說著同樣的話

如果你有機會到溫哥華 而且時間和金錢上允許 語言也ok 的話

拜託 請務必去一趟維多利亞島 我不建議跟團

會花費太多不必要的 COCO  而且有太多景點是值得慢慢欣賞和遊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