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突發奇想地想要去把之前尚未完成的 Stanley Park 給逛完

而且還不知死活地繞著公園最外圈的步道

天知道我哪天回家後 猛然發現自己好像變成了殘障人士

不過 我確實是在 Stanley Park 外圍步道的最後300公尺發現了奇景

就是一堆疊在大石頭上面的小石頭堆

起初 只有看到1隻手指數完的數量 所以並沒有把焦點放在這上面

沒想到 轉了一個彎後 天啊! 數都數不完的石堆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當看到數量不少又是同一樣式的東西時 我的心中只會覺得毛骨悚然

不禁懷疑 這到底是藝術品 還是什麼奇門盾甲的東西







我猜想石頭硬是被黏在上面的 但是我沒有膽量上前去推看看

誰知道半夜時會不會真的化身成為外星人啊?!







繞著 Stanley Park 最外圍的步道而行的話 最後會接到 English Bay

最後 我在 English Bay 最頂端的走道上也發現了符合主題的人造景觀

撇開這個讓我看不太順眼的人工造景的話 這個角度欣賞到的海彎景觀很讚

話說回來 我覺得很符合外國人西洋梨身材的樣子

是在警惕加拿大的國人 要保持好身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