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覺得認識你是幸運的

剛來到溫哥華時 不是因為膽子大 而是孤單戰勝了怯懦

現在想想 還滿佩服當下走向你打招呼的那股勇氣

話說奇怪 那時的心裏真的沒有一絲絲的緊張

生平第一次乘坐重型機車 大腿真是酸到一個不行

明明就是第一次見面 卻沒有生疏距離的感覺

真是不可思議 咱們居然坐在石頭上面吃著炸魚和炸薯條

看到了加拿大最短的火車

一起向異國女人搭訕

我想… 是因為你 所以我才能這麼自然

我想告訴你 你的聲音滿好聽的 你的手指很好看

你的成熟個性滿好的 你的禮貌很周到 你答應的事讓人放心

抽煙前 會先詢問對方是否在意煙味

雖然有時會聽不太懂你的問題 感覺你在心底悄悄地罵我笨

你問過我為什麼沒在第一見面時放你鴿子?

其實第一次和你通話約時間時 你的聲音就得了高分

見面的當時 你的側臉並不討厭

相處過後 我很意外的發現自己居然可以跟你話投緣

奇怪的是 至今 我仍然記不住你的樣子

也不知道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