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29.jpg  

 

 

總覺得迪化街杏仁露的照片......

一定重覆貼過拿來當標題照   但我確切是舊地 n 次遊啊

我們的早午餐從這古早味杏仁露開始

我們很乖   主要是來給城隍爺爺請安問好的

請祂保佑我們今年都能招來好緣   孽緣遠離

在門口喝杯甜香的平安茶後    閒晃在迪化街買些日本零食

( 終算買到男梅  不是它難買而是好貴! )

 

 

4331.jpg  

 

害 Fion 在1885 burger 裡枯等真拍謝

真的好久不見  馬上給她一個擁抱兼尖叫

幸好店裡本來就吵吵鬧鬧   沒有被客人白眼

品嚐到高雄吃不到的美味肉汁四溢的牛肉漢堡

滿.足

( 朋友們強力推薦牛奶麵包  香濃好吃)

綿雨斜風的午後   想找一家可以坐著休息的咖啡廳   難

辛苦大家在雨中從東巷走到西路    只為滿足我的咖啡癮

我想念的不只是咖啡    更是與你們相處的時光

Fion 還貼心地陪我晃去士林    明明就是他家前院

朋友~ 感謝你的出現   看見你衝進車廂後對我揮手拜拜

真心期望你的笑容能一直持續在你臉上    加油

 

 

4349.jpg  

 

我的放鬆之旅   辛苦到房間了

整天下來沒睡好撐到餐聚結束

她還記得約定帶我殺到烏來去洗溫泉  4年前約好的

暖呼呼的溫泉洗盡疲累

宵夜先來根聽說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香腸

不用等太久的都好吃

 

朋友們~  只能說「為什麼你們都在台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