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2006. UBC

這是今天夏天在 UBC 的回憶 

很奇妙 一開始的不熟悉 到10週過後的分離 人的心境竟有這麼大的變化

目前仍和我保持聯絡的只有 Kay 和 Tatty 了吧!

再過一些日子 我是否就記不住大伙的名字了呢?

是否就只剩下電子信箱中的英文、數字和小老鼠打亢

雖然大家在離別前總是說著要保持聯絡 但是真的實質做到 究竟有多難

我了解大家在分離後 都各自有各自的目標和夢想要去衝刺和實現

少了共同話題的我們 聯絡到後來 信件裏到底有什麼是實質的內容呢?

同學會 聚在一起後聊的話題又是什麼呢?

想起大一時自己自告奮勇的擔任起高中同學會的總召負責人

當時 到底是什麼支持著我 堅持希望班上的人員全體到齊呢?

是傻勁吧!

在辦了那次的同學會後 完全再也提不起勁來計劃下一次的相聚

是什麼讓我心寒? 是傻勁過後的失望吧!

現在的我 對於友誼這兩字 想要看輕但又有罪惡感

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常常上 MSN ?

之前的我很傻 很常在 MSN 上等著朋友來聊天 

我懷念以前大學時代 瘋狂的上 B 和 MSN 的時光 寧可犧牲睡眠時間

登入 MSN 後 縱使我有一長串的好友名單 就算把每個分類都展開 也找不到1個可以聊的人

我懷念以前那個一下子要跟7~8個跳出來的 MSN 視窗聊天的情景

有時甚至會回錯或傳錯訊息 手忙腳亂 腎上腺素分泌亢奮 

維持友誼真的好累 是我的個性出了什麼錯嗎?

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是大家都有這樣問題

是我們都脫離了那個沒有利害關係的年紀了嗎? 我們都應該勢力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