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大雨一直下…
大雨讓我破了上班穿長褲和包鞋的慣例
找房子的事情我放棄了  台北好就好在"有錢  就有人為你服務"
懶得一間間房子自己看  直接找到專門在幫人尋屋的仲介
下星期就會有消息了  

為了 6/9 星期六與 Emmy 的電影邀約  前天晚上匆匆地將神鬼奇航第二集給看完
還記得這部電影很火熱的時候  我人正在那裏  享受人生最愉悅的時光
一年的時光就這麼飛逝了  我人生的規劃和夢想轉變竟是如此的巨大
 
胃不舒適的情況還是沒有太大的改善  不過改掉我進食速度過快的壞習慣
用餐果然還是要跟人一起  不過… 可是會太急著把食物放進口中而吃過多
土司害了我嗎? 酸性食物吃太多嗎?
 
我在公司所使用的電腦  昨天莫名其妙的中了毒
不但無法還原  還掃不了毒  也隔離不了
只好請工程師來重貫  嗚…
最近在公事上老是不順心喔… 

因為宗憶的一通電話  導致我 7 月中旬要回去一趟
一直覺得我好像答應的太快了  為了要聚而花費近 4 千的車馬費  值得嗎?
應該要跟 soga 溝通一下  聚會人數要超過 5 個人以上我才要回去
這樣會不會做的太沒有情感了? 
 
下下星期端午節的宜蘭之旅不知到底會不會成行… 
行程大致上是敲定了  不過最後到底是要住民宿還是另尋他地而棲
好似一切都充滿了不定數 
 
有照片的文章一直生不出來  翻了翻照片才發覺我還有很多沒介紹的
何時才生的出文章?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