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月 26 日  為期一個星期的港澳內地遊就要劃下句點了

  早上在澳門市區的飯店醒來  梳洗一番過後  便討論當天的行程
 
昨天晚上到達澳門後  小小地在市區逛了一下  夜晚的澳門比香港更美
 
也許是那照射在古蹟上的黃燈所影響   每一座古蹟、教堂都美輪美奐
 
議事堂前地的噴水池前塞滿了遊客  或坐或站   想要照到一張沒人當背景的照片  很難
 
我提議澳門最出名的 "  大三巴牌坊 " 待早上再去   順道再去看看炮台
 
早餐吃什麼好呢? 心中早早已有了定案   即是那蛋塔出了名、紅翻了天的 " 瑪嘉烈 "
 
依著飯店櫃台小姐的指示   找到了巷弄中的瑪嘉烈   令我第一眼就喜歡它的原因 

即是它就是當地人享用早餐、咖啡點心的好去處 






走進店內  趁著還沒有人潮之前  先觀察一下客人點菜的方式
 
吧枱上擺著展示用的各式麵包 - 口袋餅、軟式小法國、全麥…
 
就像是去 subway 用餐一樣  選定了麵包  再來是選自己喜歡的配料
 
鮪魚沙拉、蛋沙拉、咖哩雞、番茄、生菜、小黃瓜… 等三明治夾料





 
我選了看起來色澤呈現焦糖咖啡色且口感外酥內軟的小法國麵包
 
夾了香味十足的咖哩雞、蛋沙拉   還想再加料時卻被小姐阻止  說怕夾不進去 

我只能單單述說我的餐點部份  因為 Wei 的超健康餐點可是被她一個獨享了
 
軟式小法國麵包   點餐後   小姐會再幫你送進烤箱   除了加熱之外  也該外皮更脆
 
咖哩   來港澳必吃的   冰冰涼涼的咖哩雞在夏天食用感覺很沁心涼
 
咖哩和蛋沙拉真的很絕配    涼滑涼滑的    加上麵包脆脆的口感    Perfect!!!!




向來吃的很健康的 Wei  選了中東口袋麵包  夾了一堆生菜類的東西  小姐還多送 1 樣

最後再分別點了一杯咖啡和熱牛奶    當然還要有飯後甜點 - 葡式蛋塔 (MOP 6)

接受點單到製作的小姐   若你告訴她是內用   她會將價格寫在紙盤上
 
價格就是麵包 + 各樣配料的單價    若是有點飲品的話 
 
負責結帳的小姐     會一併幫你叫飲料和結帳
 
分工合作   分秒不錯    是為了應付當地上班族和眾多的觀光客吧!
 
結完帳  端著餐點就可以走到外面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位子享用囉!



PS:  奇怪!!  我記得有蛋塔的照片   可是莫名的不見了   有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