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夢是一件很消耗精力的事情   等於根本沒有好好休息

昨夜的夢讓我整個人累到不行  心情還處於懸空不實的情緒下

夢中的我站在可以看的到總統府  差不多快到一女中的外牆邊

街道上塞滿了大大小小的車  特別是幾輛公車擋住了我的視線

人潮在我身邊來來往往  隱約聽到有人說:「出車禍了!」

??? 是我嗎? ??

突然腦海傳來一個聲音 :「 我出車禍了! 」

強烈地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已經離開了身軀   再也無法回去了

不久  在我面前出了像是警察的人  拿著照片對我說:「這是你吧?」

我眼睛不想去看那照片  但是卻無法抗拒  一直瞄到照片上的人像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照片上的不是我

那人就跟我說   那你親自己看一下好了   到底是不是你

我極度的抗拒著   我不要看我不要看…  跑走了

場景來到了像是車站的地方  在左手邊有一個排隊的地方

不自覺地走了過去   後面跟了一些人

有位男士問我  嘿! 你是怎麼死的?

我是死於胃癌  醫生幫我開刀時發現胃癌已經擴散  來不及救了

後面的那位男士也說著自己的死因

我搖搖頭…   不隨著他們往前排隊   慢慢往後退

退到一位坐在候車椅上的女生旁邊   拼命的在她面前揮著手

突然間 …  就聽到那個女生說:「好冷喔!」

然後  我左手邊排隊的人潮越來越多  左半邊就開始變黑…

那些人就消失在黑色的陰影中…

我就醒了

醒來後  我就哭了…

關於這個夢   我一定要寫下來  不知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