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頂上招牌閃著 15:36  再換閃著 12 度 C
 
透過店家玻璃門反映出自己今天的衣著打扮
 
保暖背心配上長袖衣服  外面罩上黑色毛料長版外套
 
藍色淺層的圍巾  幫我擋掉從脖子竄進的冷風
 
邊走邊不由自主地將手放進口袋中  責怪自己將手套遺忘在辦公室
 
12 度是去年你那邊夏季早上的溫度  只需套件外套的溫度
 
不需要圍巾  不需要手套  更不需要帽子來禦寒
 
只要戴上太陽眼睛   就可以走到 English Bay 享受太陽浴了
 
上個星期某天  Jennifer 問我有感受到台北冬天的冷了嗎?
 
是啊  待在會下雪的那邊都沒有害怕過冷   為什麼卻在台北被冷到
 
罪惡感由然而升  是因為我把你和你在的那個地方給遺忘了吧?
 
還是為了要遺忘你  而開始學會怕冷?
 
上課的時候  被선생님問到:「남자 친구 있어요?」
 
當下的我  真的遲疑了很久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  那時我的腦海裏出現了你很生氣又帶著失望的表情
 
當初害怕被遺忘的人是我   現在卻是自己將連你的樣子給遺失了
 
到那裏可以找的回來?

可以像是 쩜데이 的過程和結局一樣嗎?
 
因為沒有可以為你做的事  而暫時分離
 
最後在該相遇的時間點再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