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很喜歡寫信    信紙不再流行之後
便開始用 email 寫信給朋友 
特別是在海外的朋友們   
Kay 是在溫哥華認識的同學 
上課期間  我們的話其實並不多
頂多是打招呼、哈啦和討論課堂作業  
通訊錄中保留著滿多海外朋友的郵址  
但是   真正能很頻繁往來信件的   大概就只剩 Kay了
  
寫著給朋友的信件時   自己的心情是很愉悅的
多半是分享著現在台灣生活小細節  
那時   偶爾還會去 CBC 網站上關注溫哥華的新聞
而 Kay 也會分享他在 UBC 的校園生活
偶爾他們去拜訪那間我介紹給他的比利時鬆餅店         
告訴我   他們家的鬆餅還是一樣美味       
當我說自己夢見 English Bay 夏季海難景觀時
Kay 也就在隔天跑到 English Bay 去   替我欣賞
2個星期前  Kay 說要去薰衣草田時   我以為他是去渡假
但是卻收到他在農莊打工   換取食物和住宿的條件
讓我不禁擔心是不是因為他簽證出問題的緣故  
 
 
這幾年  溫哥華的治安變的不太好 
從罷工到現在的搶人撕票案  
就連當時所住的房東都寫信說他考慮要將房子賣掉 
因為 29th Avenue Station 附近發生了上電視的命案
充滿我滿滿回憶的溫哥華    每況愈下的治安讓我傷心
 
 
事實上  現在還是很想馬上買一張飛往溫哥華的機票
就算已經知道溫哥華已經不再是自己記憶中的那般美好  
還是想要再親眼看它一眼    也許這樣會比較快死心 
 
Trista 如果有要一同的話    記得通知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