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在機場過夜的經驗大公開
 
機票時間是早上 9 點 15   仁川機場規定要 3~4 小時前報到
 
清晨 4~5 點就要起床趕飛機    對有起床氣的我是不可能的
 
還好   得知仁川機場 B1 有 사우나 & SPA    真是國際大不同
 
鍾愛汗幕蒸的韓國人    將之文化帶入機場推廣給全世界
 
 
當然韓國式的사우나 不是能被每個人都接受的
 
這晚在明洞享用下午茶兼購物後     回新村住宿地拿行李
 
在新村站出口 1  現代百貨公司再前面些搭 6002 (602) 空航巴士
 
到達仁川機場約是晚間 7 點半   將當晚所需換洗的衣物和個人沐浴品
 
以另外一個袋子盛裝後    將行李交由 3 樓的保管室  (8 小時之內取/ $ 9,000 won)
 
之後就直奔 B1 사우나     途中有經過紀念品店、星巴克和美食區





사우나 費用 $ 15,000 won/人
 
아주머니 給了換穿 T-SHIRT 、抽繩外褲及 2 件毛巾及鑰匙
 
一聽我不是韓國人    急忙領著我幫我開櫃子放鞋子
 
之後就指著一扇大門   口中說著的應該是 " 那是浴室  請自便 "之類的話
 
推開大門   一片足以擋住春光的牆    腳下傳來柔軟地毯的觸感
 
帶有十足峇里島風格的長椅      設備十足的化妝台    讓人很有貴賓的待遇
 
將所有衣物退去鎖進衣櫃中後    再步入後方的沐浴間
 
除了個人用的沖澡間    最後方有著 3 個不同溫度的泡澡池
 
池子旁邊還有木製涼椅及韓劇中常見的搓背區
 
當然一定少不了三溫暖室    分別為 75 和 44 度   
 
重點來了     我是當晚第一個到達的女客人    整間個人獨享
 
不管是要泡那個池要進那間三溫暖室     還是在化妝台前面保養
 
直到我全部沐浴過程都結束後   來到公共休息室時才有其他女顧客進來




 
佔了一個遠離電視遠離光線的長沙發    安隱地倒下來睡
 
其實對於我這樣淺眠的人而言    사우나 還是不太好睡的
 
當晚直到凌晨都還有客人陸續進來    甚至還發生位置不夠的問題
 
連預約貴賓區及足部按摩區及公共區域能躺的長沙發都滿了
 
聽到客人和아주머니在商討如何解決問題
 
整個公共區域完全安靜下來時    已是凌晨 3 點  
 
因為我感覺到아주머니總算有空閒且細心地幫我蓋上毯子
 
清早 6 點起身準備   步出사우나    還有時間可以參觀整個機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