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應該是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但是要先分享一個不好的經驗
 
 
 
有時候太ㄍㄧㄣ真的會促成大錯     讓自己深刻回憶的錯誤
 
叛逆秘密謊言之旅中     就真的太粗心大意而造成嚇死人的回憶
 
那天從逛了一天都不膩的民俗村出來    在大門口搭免費接駁車去水原站
 
可惜那時已是下午 4 點    半小時後抵達水原站後    
 
在詢問處得知水原華城只開放到下午 5 點     摸摸鼻子只好另排時間再來
 
順道問了詢問處如何從水原站搭車回去龍仁大學    得到 60 & 6000 號車可以到
 
後來在水原站連接的百貨公司逛了逛     又在附近找了餐廳用餐 
 
在晚間 7 點多在水原站的巴士總站強搭上 60 號公車 
 
一直以來    我都有上車便立即詢問司機的習慣    確定可以到達我想去的地方
 
也會將住所附近的巴士站表給照起來    確認下車的站名
 
這次因為是從詢問處得來的答案    所以就胸有成竹問都不問就搭車了
 
途中還經過夜晚被燈光照亮的水原華城    真的非常漂亮
 
之後將近 1 個多小時     車子都開在那黑到讓人害怕懷疑的省道上
 
眼看車上乘客都一一下車的空虛感讓我很緊張     一度很想衝到前方跟司機再度確認
 
那一瞬間讓我放下心防的原因是    我看到記憶中該出現的 E-MARKET 等景色
 
自己告訴自己不要窮緊張     鐵定是會到我要去的地方的 
 
 
 
結果.....        我被放在漆黑一片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連計程車都沒有的道路旁
 
坐在車上的我後來真的覺得很不對     也就真的衝上前去問司機
 
結果司機跟我說這部巴士根本就到不到我要去的地方
 
而且跟 60 號巴士同路線的其他巴士也都轉搭不到     所以我請司機放我下車
 
這樣我可以在路邊攔計程車     就這樣    那時已經晚間 10 點氣溫極冷到刺骨
 
前面後面都是黑不見手的路     只有站牌旁邊的路燈是最亮的
 
當下真的沒有念頭想哭    一心只想回到住所去      結束這個可怕的夜晚
 
那時我身後停了一部車    車上有位大叔看了我很久     我只好向他求救
 
還好.....  大叔人非常好    得知我是外國人又知道我住在龍仁大學
 
更慶幸的是我有帶宿舍管理員的名片     大叔便跟管理員聯絡後幫我電話叫計程車
 
上車後透過計程車上的 GPRS 地圖得知     我身處在愛寶樂園的北邊    偏僻到會被鬼抓走
 
一切的一切   我在晚間 11 點回到龍仁大學    花了 $ 15,000 won   學到了一個永生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