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得飽   午餐吃得好   晚餐吃得少」
 
「早餐吃的像皇帝」
 
照著營養師所講的方法進食    我一定會得到很多營養師的讚賞
 
但是.....  為什麼營養師還是說我營養不良    嚴重不均?
 
大學同學都說沒看見我可以「做仙」、從未見我吃過東西的謠言 ?
 
同事們都好奇    偷偷觀察評論我的午餐?  到底是哪裏出了錯?
 
真的只有瞭解我的家人才知道     我的食量超好胃口奇佳
 
如果你們看到這裏下意識的搖搖頭    想著怎麼可能的話?
 
那.你.真.的.不.是.我.的.朋.友 !!!!!!
 
 
好~  別說我不給朋友機會瞭解我   而有機會說我愛搞孤僻
 
決定放上自己一週早餐內容      你們有心理準備了嗎?

 

 

 

1.jpg

 

 
收起你吃驚而掉下的下巴    你沒看錯     這些都是我的早餐內容
 
中西式不限   料理方法&食材不限    但是我不接受甜點當早餐
 
睜開眼睛後除了暖胃的溫鹽水之外    下個步驟就是準備和食用早餐了
 
 
 
^^  早餐真的很重要~   你吃早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