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卷 好久以前表哥的香港朋友來台遊玩時所帶來的拌手禮

他一拎就是20盒拿來台灣送給好朋友 後來有幸嚐到鳳凰卷的滋味

真是美味到不行!! 

不過 我已經忘了那位當地人是買那家的 但是腦海中深深將它記住

這次去澳門玩的時候 有用了電腦做了一些小功課 最後買了鉅記的





鳳凰卷有分好幾種口味 從原味、肉鬆、紫菜肉鬆、微辣咖哩肉鬆、朱古力和芝麻

在鉅記 小姐給我們試吃時很大方 幾乎都是切一半的鳳凰卷的吃

可能是我和朋友剛好2個人吧 而且鳳凰卷有著非常脆弱的外皮不宜切太小塊

我們幾乎把店內的產品都給試吃完了才買 不得不誇小姐的態度真好

在腦海裏的記憶叫我選了紫菜肉鬆口味的 而舌頭也投下了贊成票

先是薄脆且帶有蛋香的外皮、再來同樣乾脆且鹹度適中的紫菜、最後是肉鬆

我真的覺得缺一不可 真的是要這3個配在一起才是王道

口感、厚度、鹹度、香味 讓人可以一口一個的吞下肚





另1個招牌 - 杏仁餅

如果沒記錯的話 也是分為肉心、蛋黃、黑芝麻、肉鬆、塩焗、原粒和迷你

哎呀 反正很多種口味啦! 個人偏好原味且一口一個的迷你





迷你杏仁餅一盒9入 這樣的大小剛剛好!

杏仁餅外觀很似杏仁糕或是綠豆糕那樣 但是口感完全不同

咬下去會有吃那種很脆餅乾的聲音 再來就是杏仁的香味及突然咬到的杏仁角

個人覺得小甜 卻仍然不影響我把它一個接一個的放進嘴巴裏







好! 奇怪鉅記賣的產品琳瑯滿目 重點產品不想每種都買一盒

那就可以選這個綜合禮盒 裏面有紫菜肉鬆、咖哩肉鬆、肉鬆和原味鳳凰卷

長、中蛋捲 一共6盒不同的產品 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 澳門不會只有1家手信店囉!還有什麼咀香園、晃記等等的

建議每家都去給他試吃看看 合味再買 

當然買之前要思考清楚 別像我是拎著雙手滿滿2大袋的拌手禮 可累死人了!


*************************************


鉅記是連鎖店 就直接附上店家網址 自行參考囉

鉅記餅家 

也不厚此薄彼 同樣附上拌手禮店家

咀香園

晃記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