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圈幾乎離不開南京東商區和民權西路的我   
 
說一次也沒造訪過大戶屋    著實有點不好意思
 
對於大戶屋的印象永遠是舊衣蝶 B1 的人滿為患
 
B1 美食街用餐位子本來就小   空氣總稀薄
 
每每望著排坐在外面椅子等位子的大戶屋   總列不到我的名單中
 
要不是要和每天辛苦通勤往來台北林口的 Judy 見面
 
大戶屋可能就真的不會再出現在我腦海中了......







民權西路燦路都飯店 B1 的這家大戶屋
 
不論用餐空間、人潮數量都比起百貨公司 B1 那家好上太多
 
翻開那一頁頁佈滿看起來就很美味照片的菜單
 
真的花費了好一段時間才下定決定     一定會再來好幾次
 
炸雞排醬蓋飯+木盒蕎麥麵套餐/鶏かつソース丼と板そば    NTD 270
 
太喜愛烏龍麵的我    將蕎麥麵免費換成了烏龍麵
 
一次可以嚐到自己喜愛的炸雞排和烏龍麵     真的要給這樣的體心鼓掌
 
但心中打定了若是大戶屋的烏龍麵不符合我的期待    那就沒下次了
 
服務生呈上不少的小碗小碟    挺豪氣的烏龍麵和看不見飯的炸雞排蓋飯
 
炸雞排外皮的粉衣都如同料理東西軍裏所說的 " 站起來 "
 
咬下去   果不其實的酥脆    這是家裏做不出來的味道
 
不過敗在那有著化學刺激味的醬汁    舌頭分析不出來那刺刺的酸味那來
 
不舒服的味道在舌頭彈跳著     讓我很後悔把醬全倒在雞排上了
 
烏龍麵的彈性很棒    雖然沒有林森路巷子裏的 " 一心" 日式料理店來的美味
 
卻仍有達到我對日式烏龍麵的標準    連 Judy 都稱讚麵體的 Q 勁   而夾了好幾口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NTD 250
 
Judy 點的定食   上桌後就開始散發黑醋那引人腮幫子蠢蠢欲動的香味
 
帶有些許稠度的黑醋醬汁包裏住看起來就很新鮮的食材    看起來真的很棒
 
不過...... 份量真的小到一個不行     看到這定食上桌時也有被這徵份量給嚇到
 
5 塊炸雞肉塊、2 塊蓮藕、2 塊馬鈴薯和 2 塊紅蘿蔔吧     絕對只是男人的開胃菜而已
 
 
用餐期間也不乏聽到有操著流利日文    可能是住附近的日本出差一族來用餐
 
一人一份定食    不過我想他們一會兒一定會有續多攤的打算
 
結帳時要多收一份服務費     以餐點份量來說價格有點貴    但服務和用餐環境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